2023/09/19:及早規劃面對生命的邏輯

生命是一條長河, 以前你做的事情, 都會影響到你的現在, 現在你做的事情, 都會影響到你的未來。當本命星圖被行運啟動時,一定會為生命帶來誘惑,面對這樣的誘惑,你要怎麼樣去回應它?我們之所以要學習行運,就是要能藉由星圖對人生有長期規劃,包括金錢的規劃,對於這一生想要完成事情的規劃,還有,對於愛的規劃。

很多人以為可以等到六十歲再去愛身邊的人,但誰知道人家可能五十幾歲就離開了人間;也有很多人想等小孩長大了再好好跟小孩相處,誰知道小孩長大了可能根本不跟你住在同一個國家。 很多人從來沒有考慮到生命會有變化的可能,所以永遠只根據當下一廂情願的想法,這是很危險的。

生命的規劃也包含要替生命當中不同的階段做好規劃。如果想要除了現在的本業之外,還希望人生能夠完成一些不同事情的話,也必須要提早規劃,及早開始學習,因為任何工作能力都不可能事前不準備,事到臨頭忽然你就會了。所有生命中想要達成的目標都需要被納入生命的主流當中,為它們做好規劃。這種生命的長程規劃,必須奠基於有能力閱讀生命長河的地圖,同時必須接受生命旅程途中遇到颶風的可能。

行運星圖可以為大家提早點出生命中的幾個關鍵時間點,而我們也應該配合這些時間點,及早為此預作準備,事前做好規劃,並且從中建立起面對生命的邏輯。

每個人星圖當中的好運壞運都不一樣,我常認為最好命的人並不是那些完全照著星圖演出的那種人,即使星圖顯示他們有機緣功成名就,但如果只是照著命運演出而不能主動支配命運,這樣都算不得真正完美的演出了命運的樂章。

行運要教導我們的, 就是萬物皆有時。本命星圖是一張生命藍圖,在這張生命藍圖中,我們會經歷天時、地利、人和的變化。而在這些變化中,我們所下的每個決定,都有可能會讓生命之路越走越寬,也有可能會讓生命之路越走越窄。當我們看懂行運,懂得提早為人生做好規劃, #你會發現, 它是一張活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