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8/29劫奪的隔閡是創造成長的契機

不管是高靈型的劫奪,或是補修型的劫奪,跟外界格格不入,往往會是一種共有的情境。星圖中有劫奪現象的人,他們的內在往往跟環境格格不入,既然格格不入,就不可能得到環境的鼓勵,也沒辦法受到適當的指導,因而也容易對某些議題摸不著頭緒,或藏起來不表現。

其實劫奪還有另一種可能性,就是除了當事人之外,周圍所有的家人都是高靈或外星人,或家人都是補修課的靈魂,只有我一個人是正常人。也因為我是家庭中唯一的正常人,反而就成為了這個家庭中的不正常人了。這種情況很奇特,因為事實上當事人本身是合理的,其他人才是不合理的,以致於當事人明明是合理的想法,卻被外界壓制,這會讓當事人感覺很混亂。有時候我們會看到一些不正常的父母,帶著小孩去做一些吃喝嫖賭之類的事,有些小孩會隨波逐流,跟著父母進入大染缸,但也會有一些小孩具有天生的價值判斷,覺得不能這麼做——也許這個小孩的星圖中,就有劫奪現象,所以才會明顯的感覺到自己的想法與父母之間格格不入。

星圖中有劫奪現象的人,往往從出生起就會覺得自己跟外界彷彿隔了一層膜,也因為跟外界永遠有著隔閡,所以當事人從小就會在劫奪相關領域,用自我的方式來自行成長。

因為跟外界隔閡,所以當事人的劫奪能量,很難從外界環境中得到指導,或是從社會中得到恰當學習。但所有能量都會有成長的需要,這種成長的驅動力,會促使當事人的劫奪能量,用自我體驗、自我實驗、自我沈思的方式,去找出一條專屬於自己的前進之道。也因此,許多具有劫奪現象的小孩(也包含大人,但大人比較會隱藏自己真正的想法),常常對於事物有許多獨特的看法,其中也包含了之前提到過的前世是高靈而這世有劫奪現象的人,他們在過去世中,已經具備許多高等文明的概念,他們唯一欠缺的,是這輩子適應地球生活的能力。當他們可以藉由自我教育的模式,建立起適應地球環境的能力時,就能夠逐一挖掘出各式各樣的隱藏天分。

也就是說,擁有劫奪現象的人,很多人都很有天分,即使是過去世有所不足而必須重修的那一類劫奪,他們也往往很有特殊能力。就像電影《沈默的羔羊》劇中的男主角,他固然長年被關在牢裡,但一眼就能看出女主角的恐懼與內在的不安,並且即使不在現場,也能清晰的解析出犯罪者的心理機制。


天阿!我的星圖裡有劫奪》作者 宋偉祥